2011墨西哥輪船之旅~3第三站~La Paz搭小船上岸.太早被阿呆叫起來,很不高興阿呆每天都很早起床,在家時,超難叫的.有可能是時差吧?一人景觀設計10元美金,搭小船逛墨西哥灣和太平洋海岸線的接合點.這裡浪很大.我坐到快吐了!石洞過去就是太平洋!街頭照! 還是披頭散髮她只在乎自己結婚西裝有沒有"微笑",逛累了,來個冰淇淋!她只吃兩口,大都進了我的肚子還不讓我選口味呢!我的午餐,Taco湯.看起來很可怕,不過,很可口好售屋網吃!我加了好多的Saosa~墨西哥辣醬! 來這裡,不吃道地的saosa,對不起自己我超愛墨西哥醬的!可惜,大茶米不讓我帶回來,說什麼會破掉明明seo都包得好好的罐子,怎麼會破? 而且4瓶才4美元!現在,超後悔的!有穿情侶裝?!?阿呆硬是哪裡都要來張"父母和照"!從墨西哥"遙控"加拿大的房屋二胎孩子!都要在陽台,不然在船艙,要算很貴的費用!這裡,一下船就被救護車聲嚇壞了!救護人員拿著擔架,到處跑,我們還讓路給他們過,結果跑錯襯衫地方!而是在另一端的岸邊.我們搭小船要出發去看海水交接處時,看到一堆的海岸防護隊軍人在幫一個人做CPR.只看到一個白白的大肚子,不節能燈具斷被擠壓.導遊說:大概沒望了,從海那邊壓到這邊,至少過了30分鐘,應該是過去了.我心裡一直惦記著這件事,卻沒人可以問,到底那個人安好酒店兼職嗎?怪事發生了~我們是2月4日在那裡,2月8日開始上班的第一天,就有病人聊天中說出,他們的親朋2月4日早上在La Paz,照相時,被太平洋的海西裝水沖走,(他們站在海中照相)兩個老人當場被捲到石洞裡,救出後,當場CPR都沒用,就走了!我馬上雞皮疙瘩滿身,現在在打字也是世界真的很小襯衫,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99zzsk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