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依然還是喜歡~生存遊戲~是我退伍後的興趣~我喜歡他全副武裝~我喜歡他槍酒店兼職林彈雨~我喜歡他戰場上的刺激~我喜歡他團對生存的快感~但是人生總有要捨去關鍵字廣告一些東西~開始另一個階段~我開心的是~老婆並沒有禁止或阻止我玩這項活動~吳哥窟但我確定的是可能會比較少玩了~結婚後要開始的並不是只有事業~而是家庭~但借貸是我很開心因為我有個很愛的老婆~身體一像是我的弱點~老婆用上一千萬個心設計裝潢來顧我的身體~我當然不能讓她失望~我也得乖乖聽話~老婆也說身體好了~去哪裝潢都行~所以我得想好我的身體~看這張很帥吧~!現階段可能會摸不著槍~但我會珍開幕活動惜加入nun後的一切回憶~想到十回看看以前的文章來笑一下~到現在我還是很愛燒烤這個團隊~因為nun很殺~很衝~很團結~好相處~楊大~全哥~各位大哥眾家兄弟~小買屋網弟我一定會在披戰袍~會再回到nun~大家加油~我要結婚去囉~!到十發帖子要來買屋給我請ㄟ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99zzsk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